黄柏八味散-Y子

【无责任翻译】【明金】if·如果… 11

概要:由一封情书引发的……

*如果两人……*

总算期中成绩高过明智,也算是去德国的单程机票到手了。……没想明智还真给了他一张单程机票。

“…………嗯?”

一头雾水地看向明智,果然得到了期末再给返程机票的回答。

“——可是,可以这么早就预定机票吗?”

“……嗯、这上面写得七月十五日对吧?不就早了一个月”

“七月十五?……那么早开始放暑假吗?”
 
“都考完试了就当是放假吧。——反正之后也只有结业式,缺勤也没关系。”

阿一的双眸瞬间一亮。进入秀央以来,缺勤之类的词语就和他无缘了。缺席、早退、请假……多美妙的发音啊。

“缺勤最高!——啊、可是成绩单——”

“没有参加结业式的同学,班主任会亲自去家中送成绩单”

“骗人、真的?”

“这可是秀央。成绩单当然要确保送到学生手中”

“咦——才不要这样…。回家后会被母亲骂死的……”

明智无奈地叹口气。

“——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能去德国就表示你期末考赢过我了,也就是秀央第一的成绩。——哪有被骂的可能”

“也、也是啊…”

位居第一、高居人上、伶牙俐齿什么的,从未和这些词沾边的阿一,一想到成绩单就浮现出愤怒的老妈。

“——还有最为重要的一件事,你忘了可就麻烦了”

“额?是啥?”

“不是还有期末考吗?可别以为你会那么容易赢我”

……啊,对了。还有期末考。还得再赢明智一回。——没办法,一切都是为了德国。再接再厉!(顺便说下金田一家原本的海外旅行是去香港)

“下次我会做好万全准备的。——你也抱着满分的觉悟用功吧”

满分。……满分啊……。

干脆偷偷抄袭明智的答卷好了。那样虽然赢不了但也绝不会输。——毕竟是同分。

……刚冒出这样的念头,就受到明智恐怖的瞪视。似乎被他看透内心的想法了。

“——那么不想输的话,考试前再来我家怎样?肯定会过得非常充实”

阿一反射性地摇头拒绝。——已经受够被绑在椅子上了。

戏弄完阿一,明智一脸愉悦地走开。似乎在等待这时刻的一名女生走了过来。

“……呐、金田一君。你和明智君很要好吗?”

“哈?”

简直像是听到了最为不可思议的事情,然而阿一还来不及辩解就被打断。——不过,也不是什么必须澄清的事就是了。

“A班的一个女生似乎很喜欢明智,拜托我转交这封信给他。但我总找不到机会……”

“怎么会?”

“那个……明智君不是智慧过人貌若潘安温润如玉高贵儒雅吗?”

“骗人”

“……嗯、我也没觉得那样,但写这封信的女生是那么说的”

也就是传说的“恋爱都是盲目的”啊——

“不过我也觉得不太好接近。——明智君对于不感兴趣的人真是漠不关心,一点也不平易近人,只有对金田一君你特别中意”

那个啊,不是中不中意的问题。完全是被强迫交往的。在下我啊,心里是极不情愿的。——可是真的好想去德国。

“……所以、能帮忙转交吗?”

一封写着“给明智”的情书递到了阿一眼前。阿一爽快应承了下来。反正每天都要见面,说白了就连上下学都一起。——完全就是连体婴啊!……内心自我吐槽中。

就因为太过理所当然地在一起,阿一完全忘记了要把情书转交给明智。

小Y:特A班的女生看到“儒雅高贵”的明智君大吼大叫地找阿一、把说阿一坏话的男生一拳打晕,甚至早退跑去找阿一、在阿一面前露出各种阴险恶质的笑容,估计啥正面形象也都碎了一地了,还得戴上墨镜阻挡盛气逼人的虐狗之光23333

评论

热度(32)